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IE 9.0+以上版本 Chrome 31+ 谷歌浏览器 Firefox 30+ 火狐浏览器
设置昵称

在此一键设置昵称,即可参与社区互动!

确定
我再想想
选择版块
华为云市场 主题:1122帖子:11196

【 云端星评-活动公告】

【重磅福利!点评免费领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云市场评价有礼活动火热进行中!

华为云云市... 2020/9/27 19324

早上,垫着长长的鼠标垫,游刃有余地工作,

中午,坐在办公室里,靠着软软的颈枕午憩,

下午,用保温杯泡一杯枸杞茶,身心放松~

下班后,拎着bulingbuling的包包,与喜欢的人相约~

心动否?

image.png

现在!只要你购买了云市场的商品,只要你去点评,只要符合要求

不到2分钟,各种精美礼品,免费,轻轻松松抱回家~~~

(不瞒你说,小编超级喜欢辣个镭射包包~简直美炸天~)
image.png


心动就要行动,赶快了解以下活动详情,即刻参与吧!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1年12月31日24时


二、活动对象

云市场已购商品的用户(中国站)

(华为云微认证商品、0元商品不参与此活动)


三、奖励规则

奖项

要求

奖品

优质点评

5星+评价满30字

100元代金券

推荐点评

5星+评价满100字+3个标签

100元代金券+云市场周边一份(可选)

我们鼓励您发布原创的与商品相关的、无大段复制内容的精品评论。

                                                

云市场周边可选:帆布包、镭射包、保温杯、颈枕、鼠标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实物不要太貌美~


四、参与方式


1、发表评论:戳我,撰写并发布商品评论。


2、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您的评论内容,若您的点评被选为“优质点评”,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为您发放相应的礼券。若您的点评被选为“推荐点评”,我们将在7个工作日内邮件联系您确认收货地址,为您发放相应的礼品。


五、特别说明

①“优质点评”和“推荐点评”奖励互斥,即同一用户ID不能同时获得“优质点评”和“推荐点评”。同一商品只能参与一次活动。

②代金券可用于购买华为云IAAS资源,有效期为发放之日起3个月。

③华为公司员工、内部账号不参加本次活动。

④华为云云市场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如有任何问题,可邮箱联系tianyun3@huawei.com进行沟通咨询,咨询时请备注:【云端星评活动】


还在等什么?30字即可获得100元代金券!100元代金券!!

100字+3个标签即可获得王炸款包包暖心款保温杯啦!!!

准备好了吗?马上,戳我,去评论吧!





小编温馨提示:

云市场#云端心声#  #云端案例#  系列活动正在同期火热进行中

请戳<<<云市场热门活动合集>>>了解详情

只要你有内容,只要你来分享……大礼全部带回家!

2021来华为云云市场,一起礼遇新年,牛气冲天!

回复22

2020/9/30 21:09

2020/9/30 21:20

活动很好,多多推荐啊

2020/10/20 08:32

华为云市场,精品汇聚,上云无忧!

2021/1/14 15:09

华为云!值得我们中小企业信赖!

鼎盛
0 0
2021/2/4 10:45

第一次使用华为云的产品,挺好用得,云服务器比我之前用服务器性能强很多,灵活使用,二期售后客服也很有耐心,不知道的不懂得,都会给我讲解,直到帮我解决了为止。希望后续的服务以及质量都可以保证延续下去,后面会一直信赖华为云产品!所以这次很满意,5星好评哈!

2021/2/4 15:22

非常棒的活动,赞

2021/3/2 22:39

强啊!!

2021/3/4 14:14

华为周边,你值得拥有

liweihui
0 0
2021/3/18 17:11

'>12312313

上划加载中
直达楼层
标签
您还可以添加5个标签
  • 没有搜索到和“关键字”相关的标签
  • 云产品
  • 解决方案
  • 技术领域
  • 通用技术
  • 平台功能
取消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华为云云市场

发帖: 544粉丝: 130

级别 : 版主

发消息 + 关注

更新于2021年05月13日 10:08:13 19324 22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公告] 【重磅福利!点评免费领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云市场评价有礼活动火热进行中!

早上,垫着长长的鼠标垫,游刃有余地工作,

中午,坐在办公室里,靠着软软的颈枕午憩,

下午,用保温杯泡一杯枸杞茶,身心放松~

下班后,拎着bulingbuling的包包,与喜欢的人相约~

心动否?

image.png

现在!只要你购买了云市场的商品,只要你去点评,只要符合要求

不到2分钟,各种精美礼品,免费,轻轻松松抱回家~~~

(不瞒你说,小编超级喜欢辣个镭射包包~简直美炸天~)
image.png


心动就要行动,赶快了解以下活动详情,即刻参与吧!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1年12月31日24时


二、活动对象

云市场已购商品的用户(中国站)

(华为云微认证商品、0元商品不参与此活动)


三、奖励规则

奖项

要求

奖品

优质点评

5星+评价满30字

100元代金券

推荐点评

5星+评价满100字+3个标签

100元代金券+云市场周边一份(可选)

我们鼓励您发布原创的与商品相关的、无大段复制内容的精品评论。

                                                

云市场周边可选:帆布包、镭射包、保温杯、颈枕、鼠标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实物不要太貌美~


四、参与方式


1、发表评论:戳我,撰写并发布商品评论。


2、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您的评论内容,若您的点评被选为“优质点评”,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为您发放相应的礼券。若您的点评被选为“推荐点评”,我们将在7个工作日内邮件联系您确认收货地址,为您发放相应的礼品。


五、特别说明

①“优质点评”和“推荐点评”奖励互斥,即同一用户ID不能同时获得“优质点评”和“推荐点评”。同一商品只能参与一次活动。

②代金券可用于购买华为云IAAS资源,有效期为发放之日起3个月。

③华为公司员工、内部账号不参加本次活动。

④华为云云市场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如有任何问题,可邮箱联系tianyun3@huawei.com进行沟通咨询,咨询时请备注:【云端星评活动】


还在等什么?30字即可获得100元代金券!100元代金券!!

100字+3个标签即可获得王炸款包包暖心款保温杯啦!!!

准备好了吗?马上,戳我,去评论吧!





小编温馨提示:

云市场#云端心声#  #云端案例#  系列活动正在同期火热进行中

请戳<<<云市场热门活动合集>>>了解详情

只要你有内容,只要你来分享……大礼全部带回家!

2021来华为云云市场,一起礼遇新年,牛气冲天!

云市场

举报
分享

分享文章到朋友圈

分享文章到微博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发表于2020年09月30日 21:09:47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发表于2020年09月30日 21:20:19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很好,多多推荐啊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Huaweiyun Abby

发帖: 4粉丝: 2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年10月20日 08:32:50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云市场,精品汇聚,上云无忧!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万企上云

发帖: 0粉丝: 0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1月14日 15:09:59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5#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云!值得我们中小企业信赖!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鼎盛

发帖: 0粉丝: 1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2月04日 10:45:26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6#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使用华为云的产品,挺好用得,云服务器比我之前用服务器性能强很多,灵活使用,二期售后客服也很有耐心,不知道的不懂得,都会给我讲解,直到帮我解决了为止。希望后续的服务以及质量都可以保证延续下去,后面会一直信赖华为云产品!所以这次很满意,5星好评哈!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望闻问切ice

发帖: 522粉丝: 10

级别 : 版主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2月04日 15:22:24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7#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的活动,赞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发表于2021年03月02日 22:39:06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8#
显示全部楼层

强啊!!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华为冲冲冲

发帖: 1粉丝: 0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3月04日 14:14:17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9#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周边,你值得拥有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liweihui

发帖: 0粉丝: 0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3月18日 17:11:46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10#
显示全部楼层

'>12312313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游客

富文本
Markdow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结贴

您对问题的回复是否满意?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我要反馈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