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IE 9.0+以上版本 Chrome 31+ 谷歌浏览器 Firefox 30+ 火狐浏览器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置昵称

在此一键设置昵称,即可参与社区互动!

确定
我再想想
选择版块

采采卷耳

发帖: 23粉丝: 21

级别 :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3-2 15:58:48 6046528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进行中] 华为云社区活动集锦-11月9日更新


本帖会持续更新华为云社区推出的一系列精彩活动,欢迎亲们有事没事来瞅瞅,说不定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哟~~

好了,都让开,小编要开始更新了!!!


云社区2018年11月9日更新

版块活动名称链接活动时间
社区活动[11.11大促] 【参与赢取大礼礼礼礼礼礼】华为云双11省钱大作战重磅来袭!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12077-1-1.html2018年11月1日—11月20日
社区活动【华为云1024程序员节】键王之王挑战赛,脑洞一齐来大开!好礼相迎,脑洞没你不行!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919&page=1&extra=#pid389962018年10月24日—11月19日






云社区2018年10月18日更新

版块活动名称链接活动时间
HC大会
[HUAWEI CONNECT 2018] 【回复有奖】看最惊艳的女神,薅最爽的羊毛,除了黑科技,刚刚过去的HC大会还有什么...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11762-1-1.html

2018年10月16-10月31日

HC大会[HUAWEI CONNECT 2018] 【回复有奖】这届全联接大会怎样,说出您的想法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11768-1-1.html

2018年10月16-10月31日
开发者&服务【报名指南】2018华为云区块链全球开发者大赛来啦,现金大奖等你拿!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11630-1-1.html

2018年10月9日-10月30日
HC大会

[HUAWEI CONNECT 2018] 云社区在现场:HUAWEI CONNECT 2018大会【直播帖】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11594-1-1.html

2018年10月10日-10月12日


云社区2018年9月28日更新

版块活动名称链接活动时间
社区活动【有奖转发】月到中秋分外明,你最想与谁共度中秋佳节?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11391-1-1.html2018年9月19日-9月24日
产品【国际程序员节】晒个图庆祝属于你的节日,抢荣耀9手机!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11253-1-1.html2018年9月13日-10月8日
产品【盖楼赢大奖】"延禧攻略”都是杠精?教你2招成为“微”精英!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936&page=1&extra=#pid346442018年8月27日-9月14日
产品【七夕节·盖楼即有奖】史上最"安全靠谱"的过节教程,没有之一!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10706-1-1.html

2018年8月15日-2018年9月15日
社区活动“青春有未来,我和华为云故事”征集火热开启啦!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10450-1-1.html

2018年8月6日-2018年9月15日
产品“讲师太帅?课题不够看?免费体验有木有?”——快来!我对k8s直播有话说!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10612-1-1.html

2018年8月10日-2018年8月24日
云享专家【微话题】云享专家 Lurayvis 与大家一起探讨“手机摄像未来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10243-1-1.html

2018年7月30日-2018年8月12日
云享专家【微话题】云享专家 Jaison 与大家一起探讨“NoSQL技术”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10039-1-1.html

2018年7月23日-2018年8月5日
云享专家【微话题】云享专家Tsjsdbd与大家一起讨论“容器与虚机,谁将主宰云世界”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9842-1-1.html

2018年7月16日-2018年7月27日

云社区2018年8月1日更新

版块活动名称链接活动时间
云市场【转发抽奖】2018华为全联接大会,5088三日全通票等你来拿!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10280-1-1.html

2018年7月30日-2018年10月28日
产品【降门槛】技术小白也能玩,疯抢华为荣耀V10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9956-1-1.html2018年7月24日-8月20日
产品邀新用户免费体验云服务,百元话费等你拿!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9983-1-1.html2018年7月19日-2018年7月31日
产品


【有奖竞答】数据高可用备份教程开放,无效“全额退款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947&pid=31401&page=1&extra=#pid314012018年7月18日-2018年7月27日
全云全云总动员(涵盖10大产品活动)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8981-1-1.html2018年6月9日-2018年7月6日
社区活动为你喜欢的华为云故事打call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9154-1-1.html2018年6月8日-2018年6月28日






云社区2018年6月11日更新


版块

活动名称


链接


活动时间



社区活动


【反馈有礼】聆听您的声音,优化您的体验,华为云一直在努力……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8982-1-1.html



2018年6月1日-2018年12月30日



【有奖云话题61专场】聊聊你儿时梦想及与华为云安全的不解之缘



https://forum.huaweicloud.com/thread-8952-1-1-485.html



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10日



又到高考季,这里有一份华为云考卷等你来答哦~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9047-1-1.html



2018年6月8日-2018年6月15日



云计算


燃情盛夏,玩转C3,嗨爆全场!



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8863-1-1.html



2018年5月30日-2018年7月10日



云社区2018年5月21日更新


版块

活动名称


链接


活动时间


云中间件

【520·请你的Ta喝咖啡】用星说出你的爱,Redis等你来表白!


https://forum.huaweicloud.com/thread-8697-1-1.html


2018年5月20日-2018年6月5日


社区活动

520!去,快恋!——区块链式的浪漫爱情,表白为她赢萌物


https://forum.huaweicloud.com/thread-8731-1-1.html


2018年5月18日-2018年5月28日



云社区2018年4月活动集锦


华为云社区活动汇总(5月8日更新)




   






序号活动名称链接活动时间备注
1.社区活动你转发我送礼!华为云社区博客喊你来分享干货啦https://forum.huaweicloud.com/thread-8020-1-1.html2018年4月12日-5月13日
2.产品【有奖讨论】什么微服务平台,真正加快企业交付速度  ?https://forum.huaweicloud.com/thread-8486-1-1.html2018年4月28日-5月11日
3.产品【有奖话题】热议中的区块链,是真繁荣还是假象?https://forum.huaweicloud.com/thread-7981-1-1.html2018年4月8日-4月20日
4.产品未来AI大行其道,程序员们如何“绝地反击”?https://forum.huaweicloud.com/thread-8422-1-1.html2018年4月24日-5月4日
5.优化建议类#我要说#  让吐槽来得更猛烈些!智能扫地机器人等你拿https://forum.huaweicloud.com/thread-6799-1-1.html2018年3月5日-5月18日
6.优化建议类体验华为云API  SDK,输出体验报告赢mate10!https://forum.huaweicloud.com/thread-6800-1-1.html2018年3月5日-5月18日
7.云中间件【福利贴】本可靠颜值却仍要秀车技?确认过眼神,你就是这个人https://forum.huaweicloud.com/thread-8504-1-1.html

8.数据库服务【回帖赢机械键盘】你造0元试用数据复制服务、1元使用数据库是怎样的体验?https://forum.huaweicloud.com/thread-8445-1-1.html2018年5月8日-2018年8月31日


点评

不错  发表于 2018-5-17 16:25
回复 举报
分享

分享文章到朋友圈

分享文章到微博

采采卷耳

发帖: 23粉丝: 21

级别 :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5-8 15:53:40 来自 8# 显示全部楼层
云社区2017年9月-2018年3月活动集锦
华为云社区活动集锦(截止到2018年3月)
序号
  版块
活动名称
链接
备注
1社区活动
论坛上线,吐槽有礼

2
云社区博客征文大赛

3
有奖讨论-程序猿们,你最常去的技术社区、论坛有哪些?

4
有奖讨论-那些年编程过程中你踩过的坑……

5
华为云社区年终庆典嘉年华
联合10大产品活动
6
新春海报祝福活动

7
【有奖话题】致敬科学家霍金,警惕人工智能,您怎么看?


女神季献礼-浓情蜜意,集字传递

8软开云活动
程序员过节有礼!众筹1024个不加班的理由!

9
华为云社区程序员有奖征图活动!

10
双旦好礼双倍送,致你和你的另一半

11
轻松玩转API测试,限时免费体验

12
【限额邀测】DevCloud容器部署上线,10万测试基金人人有份!
 
13
开发者
0元使用热门产品,输出API  SDK体验报告,赢mate10!
 
15云计算
【看黑板啦】对华为云计算吐槽有礼相送哦,还不快来

16
汪年一起旺!华为云裸金属服务器祝您2018旺事如意!

17
一言值千金,评论就有奖

18
云市场
【云市场】“吐槽有礼  no 吐 no 快”--求批评我们是认真的

19
管理与部署
【管理类热门服务】邀请你参加大鸡大利,一起吃鸡活动,多重壕礼等你…

20云硬盘
【悬赏征集令】你说啥,我叫啥,神秘大奖等你拿~~~

21
【参与话题  赢取大奖】聊一聊互联时代视频服务的那些事儿


云安全
当这1000种网站遇见安全问题


Web漏洞扫描有奖免费体验,华为VR全景相机大奖等你来拿


鸡飞狗跳,向数据库吐槽!

22
数据库服务
★数据库高校云播种计划—浙大站★100%体验有礼

23云通信
❤体验有奖❤  ━═★华为云语音通话免费体验功能上线,体验可得华为手机

24
当圣诞遇上元旦,体验会议赢“金蛋”~~

25
应用服务
3选1任你怼,开口瓜分千元礼包

26
HUAWEI  Code Craft
软件精英挑战赛
 
27云服务体验专区[众测活动] 【小哥哥,小姐姐们】:天涯若比邻,帮我投票行不行!http://forum.huaweicloud.com/thread-7677-1-1.html 
28#我要说# 让吐槽来得更猛烈些!智能扫地机器人等你拿 


点赞 回复 举报

风起云涌1

发帖: 23粉丝: 2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3-20 13:44:08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抢占沙发

点赞 回复 举报

采采卷耳

发帖: 23粉丝: 21

级别 :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4-3 11:09:26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2018年4月3日更新,欢迎持续围观~~~~

点评

顶你: 5.0 踩你: 5.0
顶你: 5 踩你: 5
好厉害  发表于 2018-4-4 16:27
点赞 回复 举报

蓝书签

发帖: 17粉丝: 7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4-3 19:51:15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都很给力,Mark一下
点赞 回复 举报

烟花易冷

发帖: 30粉丝: 1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4-3 21:03:18 5#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表格中可以给出活动开始和结束时间,那就更棒了。

点评

好,感谢建议,等我们来完善  发表于 2018-4-4 10:06
点赞 回复 举报

高晓云

发帖: 26粉丝: 13

级别 :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4-19 16:06:20 6#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点赞 回复 举报

kun

发帖: 1粉丝: 0

级别 : 注册会员

Rank: 2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4-20 19:48:08 7# 显示全部楼层
111

点评

<>
<a href="www.baidu.com">a</a>  发表于 11 小时前
<>
"<a href="www.baidu.com">aaa</a>"  发表于 11 小时前
点赞 回复 举报

四年三班扛...

发帖: 9粉丝: 4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5-8 16:57:46 9#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才发现有一大堆活动没参加,哭晕在厕所。。。

点评

看来我要加快总结频率了啊  发表于 2018-5-8 17:13
点赞 回复 举报

shd

发帖: 15粉丝: 4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5-8 18:17:57 10#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跳楼赞

点评

嗯,跳个我们瞧瞧  发表于 2018-5-10 10:26
点赞 回复 举报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