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IE 9.0+以上版本 Chrome 31+ 谷歌浏览器 Firefox 30+ 火狐浏览器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置昵称

在此一键设置昵称,即可参与社区互动!

确定
我再想想
选择版块

云有好礼

发帖: 2粉丝: 3

级别 : 新手上路

Rank: 1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2-6 17:03:00 35705 42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有好礼】免费试用专区 热门云产品0元体验

本帖最后由 云有好礼 于 2018-3-13 16:26 编辑

更新时间:2018/3/13 16:26       更新内容:点击任意门,传送至领取页面。

3.13帖子文本内容1..PNG

3.13帖子更新内容.PNG

3.13帖子文本内容2.PNG



-------------------------------------------------我是更新分割线-------------------------------------------------


1.PNG


祥云送贺礼,新年到~
华为云给各位花粉们提前送年货啦~
新注册用户只要通过指定方式实名认证
就可以免费获得高配置云主机~
华为云陪你新年一起搞事情


3.PNG

以下是免费云主机领取攻略



4.PNG
7.PNG

01.PNG 点击下图,空降活动页面。

最终版.jpg


02.png 选择【个人银行卡】方式实名认证。

2.PNG

【个人银行卡】【个人银行卡】【个人银行卡】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03.png 回到活动页面,挑选免费领云服务器。

13.PNG

新年福利拿到手~


8.PNG

只要通过实名认证
企业用户即可领取免费云服务器。

1.PNG

领取流程也同个人用户一致
在这里就不过多赘述啦!


P.S:活动在每天10:00定时刷新
想要的童鞋记得蹲在电脑前抢抢抢啦!






15.PNG
16.PNG


回复 举报
分享

分享文章到朋友圈

分享文章到微博

花飞

发帖: 8粉丝: 10

级别 :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2-6 17:10:45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通通免费,有诚意,期待更多面向开发者的免费资源。
点赞1 回复 举报

Jay

发帖: 4粉丝: 0

级别 : 注册会员

Rank: 2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2-6 17:13:31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赞赞赞
点赞 回复 举报

云有好礼

发帖: 2粉丝: 3

级别 : 新手上路

Rank: 1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2-6 17:13:36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朋友推荐来的,体验下华为云
点赞 回复 举报

噗哈哈

发帖: 0粉丝: 0

级别 : 新手上路

Rank: 1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2-6 17:36:53 5# 显示全部楼层
诶哟喂,写的真赞
点赞 回复 举报

coding

发帖: 8粉丝: 2

级别 : 注册会员

Rank: 2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2-7 10:46:28 6# 显示全部楼层
就爱免费用,哈哈哈哈
点赞 回复 举报

TAO

发帖: 5粉丝: 1

级别 : 注册会员

Rank: 2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2-7 10:52:02 7#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这个好,鼎力支持
点赞 回复 举报

yd_猿

发帖: 16粉丝: 1

级别 : 注册会员

Rank: 2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2-7 11:37:56 8# 显示全部楼层
啊呀呀,正好想用下弹性云服务器
点赞 回复 举报

TOM666

发帖: 9粉丝: 0

级别 : 注册会员

Rank: 2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2-7 14:55:45 9#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来一个
点赞 回复 举报

那个逻辑先...

发帖: 8粉丝: 0

级别 : 注册会员

Rank: 2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2-7 14:56:46 10#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顶起
点赞 回复 举报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