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IE 9.0+以上版本 Chrome 31+ 谷歌浏览器 Firefox 30+ 火狐浏览器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置昵称

在此一键设置昵称,即可参与社区互动!

确定
我再想想
选择版块
093454tjmehwgqrskef4if.jpg 体验鲲鹏开发套件 汇聚鲲鹏领域技术专家大咖

lemon-_

发帖: 39粉丝: 5

级别 : 外部版主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6-1 17:41:19 60635 104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公告] 【获奖公示】【微话题】鲲鹏小智体验有礼,我助小智成长//参与回复金牌奖品等你拿,快来吧...

20200604-213344(eSpace).jpg


鲲鹏小智-鲲鹏开发者必备的百科全书



具备九大超强技能


软件兼容性查询

开源软件一键下载

汇编代码移植参考

常见问题处理建议

迁移调优常用文档搜索

迁移调优案例搜索

鲲鹏聚宝盆

鲲鹏云学院

鲲鹏云端实验室


>>立即体验<<


期待看到大家的精彩评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问题

您使用过鲲鹏小智六项技能中的哪些技能呢

分(tu)享(cao)您(chan)的(pin)体(jing)会(li)

您觉得鲲鹏小智有哪些值得点赞的地方

您认为鲲鹏小智哪些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如果满分100分,您会给小智打多少分呢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5日 — 6月30日


参与方式:

直接在本帖回复以上5个问题中的1个即可

希望每条回复都能成为鲲鹏小智的 Feature


奖品设置

金牌评论奖1名:机械键盘一个

雷柏键盘 (1).png

银牌评论奖2名:各送出键盘一个

华为键盘.jpg

互动参与奖

回帖参与本次讨论,回复与话题相关的原创内容

即可获得U型枕一个(数量五十个,先到先得)

颈枕.png


评选标准


评论留言与话题相关度高

评论留言的语句通顺,逻辑性强

获奖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公示

所有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发放


注意事项


为防止恶意刷贴,同一ID回帖不得超过五条

若超过则取消获奖资格

本次回帖内容需满足华为云论坛发帖规范


如有更多关于鲲鹏软件开发和鲲鹏服务器的问题和建议

请到鲲鹏论坛发帖分享



------------------------------获奖公示--------------------------------

金牌评论奖:19楼

银牌评论奖:12楼+13楼

互动参与奖:8楼9楼16楼17楼23楼24楼30楼31楼35楼36楼37楼38楼42楼43楼44楼45楼50楼51楼57楼63楼64楼65楼66楼67楼73楼74楼92楼101楼

请各位获奖者于7月10日前提供如下信息,私信给楼主,过期自动放弃喔

  1. 收件姓名

  2. 手机号

  3. 详细收货地址

  4. 昵称

举报
分享

分享文章到朋友圈

分享文章到微博

五湖四海@银河护卫队

发帖: 92粉丝: 28

级别 : 版主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6-1 17:50:03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活动,必须力顶呀~

点赞1 评论 引用 举报

Fitch@守望者

发帖: 22粉丝: 5

级别 : 版主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6-1 17:56:34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1.最常使用taishan迁移相关指导查询;

2.最新搜索jar包,返回的链接下载失败,原因是链接更换缘故,建议后续变更节点提前知会到并做通知或提前更新知识库

3.最好的匹配快速

4.扩大检索范围,增加搜索引擎,没有直接答复是否会提供你是否是想查找***等建议,或者给出外部检索内容

5.85分


评论
HVV 2020-6-19 08:21 评论

其实鲲鹏小智就是搜索引擎啊,只是后面的那个知识库不够大而已。我觉得后面应该给我们用户一个入口,让我们可以给 鲲鹏小智 提供搜索内容。

... 查看全部
Fitch@守望者 2020-6-19 14:25 评论

毕竟不是做搜索引擎的

... 查看全部
Fitch@守望者 2020-6-19 14:26 评论

就看如何提升易用性

... 查看全部
点赞1 评论 引用 举报

hw84820715

发帖: 2粉丝: 1

级别 : 注册会员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6-2 08:39:07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1.使用过服务器基础知识、软件迁移、性能调优及故障FAQ问答

2.没啥缺点,但还是需要推出更多智能功能

3.节省人力资源

4..扩大小智的资源库

5.95分,非常棒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hw69058831

发帖: 1粉丝: 0

级别 : 注册会员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6-2 08:43:21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5#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参与

3.节省人力资源

5.85分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hw32779637

发帖: 1粉丝: 1

级别 : 注册会员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6-2 08:44:23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6#
显示全部楼层

3.最好的快速匹配

5.90分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阿奇@汪汪队

发帖: 59粉丝: 39

级别 : 版主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6-2 10:58:05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7#
显示全部楼层

鲲鹏小智很棒!

98分伺候。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Kalos

发帖: 1粉丝: 0

级别 : 新手上路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6-2 12:00:18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8#
显示全部楼层

1.您使用过鲲鹏小智六项技能中的哪些技能呢?

鲲鹏软件迁移调优系列课程,代码迁移工具和能耗计算器

2.结合您的一次使用小智的经历,分享您的体会。

能回答的主要是鲲鹏领域知识问题,有的时候不能回答我的口语化问题,很多都是跳转,不过回复的内容相关度较高,比较准确。

3.您觉得鲲鹏小智有哪些值得点赞的地方?

回复的内容较相关,比较准确。

4.您认为鲲鹏小智哪些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希望能加入更多的东西,做成类似于小艺那种不局限于鲲鹏,还包括昇腾、PostgreSQL等华为服务在内的的智能ai。

5.如果满分100分,您会给小智打多少分呢

减去一个最高分,减去一个最低分,98,日常用到的都有,比较满意。

image.png

评论
HVV 2020-6-19 08:23 评论

你说的口语化问题能举个例子吗?我不太明白这个问题是什么样子的。

... 查看全部
Kalos 2020-6-22 11:54 评论

评论 HVV:比如:我们公司有代码需要上传到云服务器。 小智好像没有这个问题的答案,感觉更像是一个搜索引擎,有就会回复相关问题。

... 查看全部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yhl

发帖: 2粉丝: 0

级别 : 注册会员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6-2 14:18:39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9#
显示全部楼层

1.您使用过鲲鹏小智六项技能中的哪些技能呢?

使用过代码迁移,性能优化工具等在平时工作中需要用到的,其他的少用,有了解了一下;

2.结合您的一次使用小智的经历,分享您的体会。(如搜索了什么问题,解决了没有,过程体验如何,好在哪里,不好在哪里。)

代码迁移工具很好用,之前有用过其它的代码迁移工具,问题不少,一直想换一个,最后听别人说起,就试了一下,很方便快捷,赞!

3.您觉得鲲鹏小智有哪些值得点赞的地方?

技能挺全面,用的很舒服,速度也很快,喜欢。

4.您认为鲲鹏小智哪些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可以再提高一下兼容性,让更多的设备可以使用。

5.如果满分100分,您会给小智打多少分呢?

95分!常用,好用(个人觉得)

评论
HVV 2020-6-19 08:24 评论

您说的提高兼容性是说,以后可以给 x86 这样的机器提供智能回复功能吗?还是说其他的?

... 查看全部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Lhosv

发帖: 1粉丝: 0

级别 : 注册会员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6-2 14:39:00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10#
显示全部楼层

1.您使用过鲲鹏小智六项技能中的哪些技能呢?

我觉得代码迁移工具很分析扫描工具都很给力;

2.结合您的一次使用小智的经历,分享您的体会。

第一次使用就服了,好用;

3.您觉得鲲鹏小智有哪些值得点赞的地方?

速度快,精准;

4.您认为鲲鹏小智哪些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都挺好的

5.如果满分100分,您会给小智打多少分呢?

98

点赞1 评论 引用 举报

adffV

发帖: 1粉丝: 0

级别 : 新手上路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6-2 14:43:54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11#
显示全部楼层
  1. 代码迁移工具

  2. 当初为了迁移代码,想了很多办法,最后用了小智

  3. 迁移代码功能就很赞

  4. 可以再多点存储空间

  5. 90

评论
HVV 2020-6-19 08:25 评论

鲲鹏小智好像也不需要什么存储空间吧?

... 查看全部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游客

富文本
Markdow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