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IE 9.0+以上版本 Chrome 31+ 谷歌浏览器 Firefox 30+ 火狐浏览器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置昵称

在此一键设置昵称,即可参与社区互动!

确定
我再想想
选择版块
2020年华为云IoT云享专家 华为云IoT高校超能班

scu-w

发帖: 60粉丝: 3

级别 : 外部版主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5-16 15:19:49 2773 123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公告] 【HCIA-iot课程学习班】————活动报名帖

        2020全国大学生物联网竞赛即将到来,相信大家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

         本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HCIA-iot课程,此次课程总共时长约2小时,包含6小节视频与一个测试。本次课程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华为物联网基础知识和相关产品与华为物联网解决方案;系统介绍了华为IoT联接管理平台;重点介绍了华为物联网操作系统及华为物联网关;详细介绍了NB-IoT与eLTE-IoT。相信一定会给各位带来一番新的收获,同时学习本节课程对于考取华为HCIA证书也有帮助(听说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LiteOS训练营会轻松一点哦)


活动已结束。

获奖公示:https://bbs.huaweicloud.com/forum/thread-56960-1-1.html


  • 奖项设置:

            话不多说,直接介绍咱们最感兴趣的奖励。

            幸运奖(100元京东卡)*5。选择权交给你们,想买啥就买啥

            image.png    

  • 评奖规则

        总共抽取5名用户获取幸运奖,在活动报名帖按照总层数*百分比得到层数进行抽取(如为小数则进行四舍五入)分别为10%,30%,50%,70%,90%。

        例如:若报名帖总回复人数为33人,则得到奖品的用户应该为(3楼,10楼,17楼,23楼,30楼)

        获奖资格:用户需在本帖下进行报名,并且在各个打卡贴(共7个)进行完成学习的打卡,具体打卡规则详情见打卡贴。抽奖到某用户未完成7次打卡,则奖品向下顺延。

            •                                                                                                                                                                                 

  • 活动时间

        2020.5.17~2020.5.24

  • 活动参与方式

  •     课程链接:点我

  1. 在本帖下进行报名,回复:华为云昵称+报名。即为报名成功。请加入qq群:1106567922  ,方便通知 。 

  2. 在规定时间内在各个打卡贴内按照要求格式完成打卡。(活动时间有8天,只需每天画花0多分钟看完视频,然后打卡就欧克啦)EASY

  3. 静待抽奖   

    各帖子链接:

  • 活动规则

  •     活动参与需遵守《华为云社区常规活动规则》,详见这里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于华为云

    举报
    分享

    分享文章到朋友圈

    分享文章到微博

    鸿联

    发帖: 2粉丝: 0

    级别 : 注册会员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5-16 15:44:50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鸿联 报名

    评论
    scu-w 2020-5-16 15:47 评论

    活动明天才开始哟

    ... 查看全部
    scu-w 2020-5-16 16:01 评论

    可以先加一下qq群

    ... 查看全部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dongdong123

    发帖: 2粉丝: 1

    级别 : 注册会员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5-16 16:40:22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yandong111  报名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Hello Digger

    发帖: 4粉丝: 0

    级别 : 注册会员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5-16 23:15:43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 Digger 报名

    评论
    scu-w 2020-5-18 19:54 评论

    收到

    ... 查看全部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欣健康

    发帖: 0粉丝: 0

    级别 : 新手上路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5-17 06:55:22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5#
    显示全部楼层

    欣健康  报名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Tianyi_Li

    发帖: 67粉丝: 10

    级别 : 实习版主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5-17 08:21:50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6#
    显示全部楼层

    Tianyi_Li   报名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Flower_Ma

    发帖: 0粉丝: 0

    级别 : 新手上路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5-17 08:25:59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7#
    显示全部楼层

    Flower_Ma  报名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AngelWings1997

    发帖: 1粉丝: 1

    级别 : 新手上路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5-17 12:01:22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8#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Wings1997 报名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TwoDay

    发帖: 0粉丝: 0

    级别 : 新手上路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5-17 20:13:39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9#
    显示全部楼层

    TwoDay    报名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兔白牙

    发帖: 0粉丝: 0

    级别 : 新手上路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5-17 21:19:08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10#
    显示全部楼层

    兔白牙+报名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ttking

    发帖: 72粉丝: 8

    级别 : 外部版主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0-5-17 21:30:44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11#
    显示全部楼层

    ttking 报名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游客

    富文本
    Markdow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