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IE 9.0+以上版本 Chrome 31+ 谷歌浏览器 Firefox 30+ 火狐浏览器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置昵称

在此一键设置昵称,即可参与社区互动!

确定
我再想想
选择版块

我们都是云...

发帖: 35粉丝: 8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9-5-8 15:20:34 8698 2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云•云享专家•原创分享计划上线】原创文章征集,寻找与众不同的你

申请成为华为云•云享专家https://bbs.huaweicloud.com/community/expert截图-1.PNG
2.PNG3.PNG


举报
分享

分享文章到朋友圈

分享文章到微博

我们都是云...

发帖: 35粉丝: 8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9-7-5 11:48:11 来自 22# 显示全部楼层

尊敬的用户,

       感谢您关注和参与云享专家·原创分享计划,本次活动已顺利结束,感谢大家关注

       根据活动规则,如下用户获得本次活动的代金券激励,代金券将在7月8日发放到账户,还请各位获奖用户留意查收:

云享专家·原创分享计划获奖名单

用户名

文章

链接

点击

奖励代金券

极客潇

无公网ECS/云桌面通过有公网ECS部署Squid   实现私网访问外网实践

link

766

100

shangwubadian

VPN锦囊】深信服对接华为云配置指南

link

1600

100

shangwubadian

VPN锦囊】飞塔对接华为云配置指南

link

2278

100

shangwubadian

【解决方案 VPN+CC+VPN 】使用VPN与云连接构建VPN   HUB,即实现线下数据中心互访的高速通道

link

1892

100

极客潇

站在新手的立场来看,华为云VS阿里云热销活动购买体验测评报告

link

1239

100

       再次感谢大家对华为云专家活动的支持,后续我们还有系列专家活动,欢迎继续关注

                                                               华为云专家运营团队

点赞 回复 举报

aprioy

发帖: 168粉丝: 30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9-5-9 17:58:20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活动,边分享边获奖励。

评论
顶你: 5.0
我们都是云专家 2019-5-10 10:58 评论

顶你: 5
期待拜读大大的新作,O(∩_∩)O哈哈~ 

... 查看全部
点赞 回复 举报

技术火炬手

发帖: 62粉丝: 4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9-5-9 18:37:09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 回复 举报

aprioy

发帖: 168粉丝: 30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9-5-9 20:52:48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用实际行动先支持一篇:

阿里云(万网)域名转入华为云域名图文教程 上

https://bbs.huaweicloud.com/blogs/80919d73725811e9bd5a7ca23e93a891


评论
顶你: 5.0
技术火炬手 2019-5-10 09:58 评论

顶你: 5
厉害了,老王 

... 查看全部
柚子 2019-6-5 09:23 评论

顶你: 5
赞 

... 查看全部
点赞1 回复 举报

我们都是云...

发帖: 35粉丝: 8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9-5-10 11:21:50 5# 显示全部楼层
aprioy 发表于 2019-5-9 20:52 用实际行动先支持一篇:阿里云(万网)域名转入华为云域名图文教程 上https://bbs.huaweicloud.com/blogs/8 ...

给力,学习了

点赞 回复 举报

华为MVP新...

发帖: 0粉丝: 0

级别 : 新手上路

Rank: 1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9-5-15 11:33:40 6#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bbs.huaweicloud.com/blogs/fc0d62476cca11e9bd5a7ca23e93a891,过了250了。不知道能不能达到500.

点赞 回复 举报

北京小马哥

发帖: 0粉丝: 0

级别 : 新手上路

Rank: 1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9-5-15 16:40:58 7# 显示全部楼层

体验华为云ModelArts的简单与不简单

https://bbs.huaweicloud.com/blogs/2c2c15c260c011e9bd5a7ca23e93a891


之前写的,先贴上去,今年会不断在华为云社区写系列博客

点赞 回复 举报

极客潇

发帖: 15粉丝: 6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9-5-16 09:15:04 8# 显示全部楼层

无公网ECS/云桌面通过有公网ECS部署Squid 实现私网访问外网实践

发现一个不知道是不是bug,链接里面含有**这三个字符会被屏蔽为* 就像下面贴的链接

https://bbs.huaweicloud.com/blogs/fdc**8376ed11e9bd5a7ca23e93a891

QQ浏览器截图20190516093539.png

还是短链接在此留言吧:http://t.cn/EK0xdqG





点赞 回复 举报

我们都是云...

发帖: 35粉丝: 8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9-5-16 15:25:22 9#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MVP新人 发表于 2019-5-15 11:33 https://bbs.huaweicloud.com/blogs/fc0d62476cca11e9bd5a7ca23e93a891,过了250了。不知道能不能达到500.

感谢大大分享,学习了,有个小小的建议:标题可调整为类似:如何快速创建弹性云服务器,可能更吸引用户,另外文章的链接貌似点不开,是不是链接错了

点赞 回复 举报

华为MVP新...

发帖: 0粉丝: 0

级别 : 新手上路

Rank: 1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9-5-16 17:04:17 1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是云专家 发表于 2019-5-16 15:25 感谢大大分享,学习了,有个小小的建议:标题可调整为类似:如何快速创建弹性云服务器,可能更吸引用户, ...

https://bbs.huaweicloud.com/blogs/fc0d62476cca11e9bd5a7ca23e93a891

没有问题啊。可以点开啊。华为给的链接啊。2019-05-16_170326.png

点赞 回复 举报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