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IE 9.0+以上版本 Chrome 31+ 谷歌浏览器 Firefox 30+ 火狐浏览器
设置昵称

在此一键设置昵称,即可参与社区互动!

确定
我再想想
选择版块
DevCloud 主题:7009帖子:74839

【热门活动】

邀请好友玩转走心评论,拿华为平板、京东卡等好礼!

天津小助手 2021/7/23 2942

毕业季闯关大挑战来啦!

一路闯关一路拿奖,看你笑傲几何

携手同伴,一起入这江湖,登顶摘冠吧

走心评论且获赞最多的楼主,将获得相应奖励!

观看毕业季直播 感受社会人的一天

直播间奖品多多~

华为平板 京东卡 无线充抱回家!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1年9月30日

直播时间:

7月28日 15:00

直播链接:

https://bbs.huaweicloud.com/live/education_live/202107281500.html 

有奖互动:

 活动1:留言+提问有礼 

活动规则:

在本贴下方发表直播主题相关的走心留言,内容关于毕业季、未来工作、代码等,50字以上。根据留言的点赞数获得相应奖品。


留言要求及示例:

姓名:小明

留言:明年即将毕业,在考研和找工作中间犹豫不决,最终结合自身决定了找工作,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学历不高可能会四处碰壁,好在找到了不错的实习机会,没想到还能蹭上大厂的边,入职以后发现同事们都各有所长,要么技术大牛,要么组织管理能力突出,自己只能不断努力,摸索方向,还好前路很长,只剩最后一年了,希望自己能抓住实习锻炼自己,毕业时能拿到理想的offer。

问题:低学历者与高学历者在找工作发面有哪些差距?如何弥补,并且做到后者发展的情况甚至超过后者呢?


提示:如出现水评论、不满足要求、内容不当的留言,将取消中奖资格。

规则提示:

1、以上奖项不兼得,抽奖的中奖概率不高于40%

2、邀请新用户点赞方有效哦~楼主邀请的点赞者需为新用户(新用户:此活动为注册华为云账号后,参与的第1个活动,即为新用户)

3、如何邀请好友为自己的留言楼层点赞?


直播间大抽奖:

7月28日15点观看直播,可参与直播抽奖。

直播间奖品:荣耀智能体脂称、华为手环等



名单公示:

所有玩法的中奖名单,在活动结束后14个工作日内,均将公示至此贴评论区,敬请关注。

说明:

1)请务必使用个人账号参与活动(IAM、企业账号等账号参与无效);

2)参与活动点赞的用户,按点赞人数进行排名,若点赞人数一致,则按楼层前后为标准,进行排名;

3)本次活动,活动获奖名单预计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公示,25个工作日内完成奖品发放,发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如有延期敬请见谅;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为云所有。

5)活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小助手。(工作日9点至18点回复消息,如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联系我们】

20201116-113215(eSpace).JPG

回复20

2021/7/23 19:13

留言示例:

姓名:小明

留言:明年即将毕业,在考研和找工作中间犹豫不决,最终结合自身决定了找工作,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学历不高可能会四处碰壁,好在找到了不错的实习机会,没想到还能蹭上大厂的边,入职以后发现同事们都各有所长,要么技术大牛,要么组织管理能力突出,自己只能不断努力,摸索方向,还好前路很长,只剩最后一年了,希望自己能抓住实习锻炼自己,毕业时能拿到理想的offer。

问题:低学历者与高学历者在找工作发面有哪些差距?如何弥补,并且做到后者发展的情况甚至超过后者呢?

阿童木
0 2
2021/7/25 07:04

姓名:小丞 留言:即将大二的我,虽然毕业看起来还有2,3年,但是现在的自己已经对未来感到担忧,有没有能力进大厂,能不能找到好的实习机会,未来会在哪座城市,现在的自己还缺乏哪方面的能力,这一些问题都充斥在脑海当中,大学毕业仅仅只是一个人生节点,但意义非凡。在未来或许现在的担忧都平稳解决吧 问题:前端未来10年发展前景如何?非计科学习前端会有不足吗?

阿梅
0 2
2021/7/30 16:23

看来是没人给我点赞啦,唉~~~~~~~~

黄十三
0 2
2021/8/1 09:17

姓名:小黄

留言:明年即将毕业,看了好多大厂的招聘,又觉得自己不适合,去考公又觉得学无所用,没有一个真正明确的目标,整个人浑浑噩噩。

问题:家在农村,北上广好像不是最好的选择,面对去发达地区就业和发展,房子很有可能直接掏空整个家庭同时35面临辞退的风险,您如何选择

2021/8/18 15:11

姓名:小林

留言:明年就毕业了,虽然人们常说大学就算半个社会,但是毕竟还没有真正踏入社会,看了周围人的处境,经常会想毕业后工作好不好找,到了单位怎么和同事处关系,对自己学的专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很是关心,听别人说不要选太新颖的职业,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抉择。

问题:生物化学类专业就业问题真的很严重吗?前端职业需要很高的学历才能任职吗?

hw418513713
0 863
2021/8/19 23:03

姓名:阿龙

留言:明年6月底就要毕业了,现在找了一份电商的实习工作,目前来说实习还是挺顺利的,跟同事相处交流的也很融洽,然后也学会了很多

问题:Java的前景如何,好不好自学,学成什么样子可以出去实习?

jfly_123
0 1
2021/8/26 17:25

学生社团如何获得专业技术支持?

增哥
0 2
2021/8/26 21:06

姓名:阿增 留言:明年七月就要毕业了,现在找了一个热能发电厂的工作开始做实习生,刚接触社会,跟校园生活完全不一样,现在在慢慢适应,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早日获得独立操作应用的水平。 问题:我的家乡和现在实习的地方不在一个省,比较远,未来工作我是抓住机会在外发展还是回家发展?该如何?

sinx
1 14
2021/8/26 23:25

姓名:小邓

留言:马上大四,明年即将毕业,想去深圳杭州这样的城市工作,双非二本院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技术一般,打算走java方向,技术知识一直在学,深知自己跟985211大佬的差距,所以了解了不少求职面试的经验。在华为云平台上也学习了不少关于人工智能,物联网,python,数据库方面的知识,但感觉大多数在平时的学习和实践中也不会派上用场。对自己的未来挺迷茫的,害怕自己不能适应IT这一行的工作压力,不能一直保持对技术学习的热情。自信可改变未来,问谁又能做到。是啊,问谁又能做到呢

问题:对于马上要开始的秋招面试和以后的职业发展,有什么好的建议吗,计算机的学生,应该对工作和学习保持一个怎样的态度,如何平衡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xuhaidong

2021-8-26 23:30

好兄弟,加油
... 展开
上划加载中
直达楼层
标签
您还可以添加5个标签
  • 没有搜索到和“关键字”相关的标签
  • 云产品
  • 解决方案
  • 技术领域
  • 通用技术
  • 平台功能
取消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天津小助手

发帖: 16粉丝: 18

级别 : 版主

发消息 + 关注

更新于2021年08月31日 10:48:45 2942 20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热门活动] 邀请好友玩转走心评论,拿华为平板、京东卡等好礼!

毕业季闯关大挑战来啦!

一路闯关一路拿奖,看你笑傲几何

携手同伴,一起入这江湖,登顶摘冠吧

走心评论且获赞最多的楼主,将获得相应奖励!

观看毕业季直播 感受社会人的一天

直播间奖品多多~

华为平板 京东卡 无线充抱回家!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21年9月30日

直播时间:

7月28日 15:00

直播链接:

https://bbs.huaweicloud.com/live/education_live/202107281500.html 

有奖互动:

 活动1:留言+提问有礼 

活动规则:

在本贴下方发表直播主题相关的走心留言,内容关于毕业季、未来工作、代码等,50字以上。根据留言的点赞数获得相应奖品。


留言要求及示例:

姓名:小明

留言:明年即将毕业,在考研和找工作中间犹豫不决,最终结合自身决定了找工作,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学历不高可能会四处碰壁,好在找到了不错的实习机会,没想到还能蹭上大厂的边,入职以后发现同事们都各有所长,要么技术大牛,要么组织管理能力突出,自己只能不断努力,摸索方向,还好前路很长,只剩最后一年了,希望自己能抓住实习锻炼自己,毕业时能拿到理想的offer。

问题:低学历者与高学历者在找工作发面有哪些差距?如何弥补,并且做到后者发展的情况甚至超过后者呢?


提示:如出现水评论、不满足要求、内容不当的留言,将取消中奖资格。

规则提示:

1、以上奖项不兼得,抽奖的中奖概率不高于40%

2、邀请新用户点赞方有效哦~楼主邀请的点赞者需为新用户(新用户:此活动为注册华为云账号后,参与的第1个活动,即为新用户)

3、如何邀请好友为自己的留言楼层点赞?


直播间大抽奖:

7月28日15点观看直播,可参与直播抽奖。

直播间奖品:荣耀智能体脂称、华为手环等



名单公示:

所有玩法的中奖名单,在活动结束后14个工作日内,均将公示至此贴评论区,敬请关注。

说明:

1)请务必使用个人账号参与活动(IAM、企业账号等账号参与无效);

2)参与活动点赞的用户,按点赞人数进行排名,若点赞人数一致,则按楼层前后为标准,进行排名;

3)本次活动,活动获奖名单预计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公示,25个工作日内完成奖品发放,发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如有延期敬请见谅;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为云所有。

5)活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小助手。(工作日9点至18点回复消息,如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联系我们】

20201116-113215(eSpace).JPG

举报
分享

分享文章到朋友圈

分享文章到微博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天津小助手

发帖: 16粉丝: 18

级别 : 版主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7月23日 19:13:51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留言示例:

姓名:小明

留言:明年即将毕业,在考研和找工作中间犹豫不决,最终结合自身决定了找工作,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学历不高可能会四处碰壁,好在找到了不错的实习机会,没想到还能蹭上大厂的边,入职以后发现同事们都各有所长,要么技术大牛,要么组织管理能力突出,自己只能不断努力,摸索方向,还好前路很长,只剩最后一年了,希望自己能抓住实习锻炼自己,毕业时能拿到理想的offer。

问题:低学历者与高学历者在找工作发面有哪些差距?如何弥补,并且做到后者发展的情况甚至超过后者呢?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阿童木

发帖: 0粉丝: 3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7月25日 07:04:44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小丞 留言:即将大二的我,虽然毕业看起来还有2,3年,但是现在的自己已经对未来感到担忧,有没有能力进大厂,能不能找到好的实习机会,未来会在哪座城市,现在的自己还缺乏哪方面的能力,这一些问题都充斥在脑海当中,大学毕业仅仅只是一个人生节点,但意义非凡。在未来或许现在的担忧都平稳解决吧 问题:前端未来10年发展前景如何?非计科学习前端会有不足吗?

点赞2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阿梅

发帖: 24粉丝: 2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7月30日 16:23:06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没人给我点赞啦,唉~~~~~~~~

点赞2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黄十三

发帖: 0粉丝: 0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8月01日 09:17:15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5#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小黄

留言:明年即将毕业,看了好多大厂的招聘,又觉得自己不适合,去考公又觉得学无所用,没有一个真正明确的目标,整个人浑浑噩噩。

问题:家在农村,北上广好像不是最好的选择,面对去发达地区就业和发展,房子很有可能直接掏空整个家庭同时35面临辞退的风险,您如何选择

点赞2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发表于2021年08月18日 15:11:08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6#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小林

留言:明年就毕业了,虽然人们常说大学就算半个社会,但是毕竟还没有真正踏入社会,看了周围人的处境,经常会想毕业后工作好不好找,到了单位怎么和同事处关系,对自己学的专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很是关心,听别人说不要选太新颖的职业,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抉择。

问题:生物化学类专业就业问题真的很严重吗?前端职业需要很高的学历才能任职吗?

点赞12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hw418513713

发帖: 3粉丝: 65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8月19日 23:03:33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7#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阿龙

留言:明年6月底就要毕业了,现在找了一份电商的实习工作,目前来说实习还是挺顺利的,跟同事相处交流的也很融洽,然后也学会了很多

问题:Java的前景如何,好不好自学,学成什么样子可以出去实习?

点赞863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jfly_123

发帖: 0粉丝: 1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8月26日 17:25:32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8#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社团如何获得专业技术支持?

点赞1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增哥

发帖: 0粉丝: 0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8月26日 21:06:41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9#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阿增 留言:明年七月就要毕业了,现在找了一个热能发电厂的工作开始做实习生,刚接触社会,跟校园生活完全不一样,现在在慢慢适应,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早日获得独立操作应用的水平。 问题:我的家乡和现在实习的地方不在一个省,比较远,未来工作我是抓住机会在外发展还是回家发展?该如何?

点赞2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sinx

发帖: 3粉丝: 2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8月26日 23:25:48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10#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小邓

留言:马上大四,明年即将毕业,想去深圳杭州这样的城市工作,双非二本院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技术一般,打算走java方向,技术知识一直在学,深知自己跟985211大佬的差距,所以了解了不少求职面试的经验。在华为云平台上也学习了不少关于人工智能,物联网,python,数据库方面的知识,但感觉大多数在平时的学习和实践中也不会派上用场。对自己的未来挺迷茫的,害怕自己不能适应IT这一行的工作压力,不能一直保持对技术学习的热情。自信可改变未来,问谁又能做到。是啊,问谁又能做到呢

问题:对于马上要开始的秋招面试和以后的职业发展,有什么好的建议吗,计算机的学生,应该对工作和学习保持一个怎样的态度,如何平衡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评论
xuhaidong 2021-8-26 23:30 评论

好兄弟,加油

... 查看全部
点赞14 评论 引用 举报

游客

富文本
Markdow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结贴

您对问题的回复是否满意?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我要反馈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