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IE 9.0+以上版本 Chrome 31+ 谷歌浏览器 Firefox 30+ 火狐浏览器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置昵称

在此一键设置昵称,即可参与社区互动!

确定
我再想想
选择版块
直达楼层
标签
您还可以添加5个标签
  • 没有搜索到和“关键字”相关的标签
  • 云产品
  • 解决方案
  • 技术领域
  • 通用技术
  • 平台功能
取消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埼玉

发帖: 91粉丝: 19

级别 : 版主,版块专家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4月30日 15:34:30 842 4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热门活动] 1.2.0全新版本体验,官方课程助你玩转MindSpore!

各位尊敬的MindSpore用户五一小长假快乐!

劳动节快乐.PNG

虽然东拼西凑了一个五一假期,但真正休息的时刻还是蛮爽的哈哈哈~

话不多说言归正传,我们的新活动又来啦~

本期活动还是两场哦,依旧是兼中兼得


活动奖品

五一奖品图.png

活动时间

5月1日——5月16日

活动方式

活动一:1.2.0版本体验(注意不是4月的1.2.0-rc1版本哦)

1.下载安装MindSpore最新版本1.2.0,老用户在线升级即可。

2.安装完成后输出MindSpore版本号并截图。

3.注明硬件平台和操作系统。

4.围绕1.2.0版本分享自己的体验,形式与内容不限,可以是体验对比,学习笔记、教程实践、个人分享等等,不可以是安装步骤。

5.将版本号截图,硬件平台和操作系统,体验内容和个人邮箱号发布到MindSpore论坛的“活动体验”主题分类,命名为:5月1.2.0版本体验。

(1.2.0版本简介可关注MindSpore公众号或点击:https://www.mindspore.cn/news/newschildren?id=453

活动二:新课程页面体验

MindSpore官网课程页面上新,用户可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啦。面对不同的开发者,课程提供了视频,讲义,实验指导等等,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同时目前提供了三阶课程可选,帮助各个阶段的用户深入浅出的玩转MindSpore。从深度学习理论到框架实践,辅以优秀实践和案例教学,MindSpore课程让每个用户都能学有所得。

课程地址:https://www.mindspore.cn/resources/courses

使用课程页面,并提出优化建议,深度体验感受,问题纠错等等,将体验内容和个人邮箱号发布到MindSpore论坛的“活动体验”分类,命名为:5月课程页面体验。


注意事项

1.请勿刷帖,刷帖一律删帖并做无效参与处理。

2.请勿盗取他人截图或内容,一经发现做无效参与处理。

3.版本体验选取达标25人,课程页面体验选取达标25人。

4.最终解释权归MindSpore团队所有。

MindSpore

举报
分享

分享文章到朋友圈

分享文章到微博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UnseenMe

发帖: 10粉丝: 0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5月02日 14:46:18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2000亿参数的那个中文预训练模型要是有条件可以体验一下该有多爽~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泰坦

发帖: 3粉丝: 1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5月06日 11:08:46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UnseenMe 发表于 2021-5-2 14:46 2000亿参数的那个中文预训练模型要是有条件可以体验一下该有多爽~

你只想到了他们的爽, 没有看到他们的痛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UnseenMe

发帖: 10粉丝: 0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5月06日 22:32:28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泰坦 发表于 2021-5-6 11:08 你只想到了他们的爽, 没有看到他们的痛

痛并快乐着?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cn123456789

发帖: 11粉丝: 0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5月07日 14:51:01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5#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时间只有半个月,很有希望啊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游客

富文本
Markdow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结贴

您对问题的回复是否满意?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我要反馈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