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IE 9.0+以上版本 Chrome 31+ 谷歌浏览器 Firefox 30+ 火狐浏览器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置昵称

在此一键设置昵称,即可参与社区互动!

确定
我再想想
选择版块

Try

发帖: 1粉丝: 0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10-23 15:10:43 430741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云1024程序员节】键王之王挑战赛,脑洞一齐来大开!好礼相迎,脑洞没你不行!

1024程序员-社区banner@1x-880-350.jpg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24日—2018年11月19日

参与方式

玩法一:微故事-脑洞赛道

    1. 脑洞主题:

    #键盘除了写代码,还能干嘛#


    2. 玩法介绍:

    • 玩家通过图片形式,展示自己关于主题的脑洞

    • 附上规定状态文案,并通过微信、微博等任意形式扩散(微信自由扩散,微博搜索 #华为云程序员节# 话题,参与讨论)

    • 并将微信/微博发布界面截图,按照回帖格式,于本帖回帖,形成有效回帖


    3. 文案格式及回帖格式

    • 状态文案:

    #华为云程序员节#脑洞挑战赛,一齐来大开,http://t.cn/EZPHd7M  +自由编辑内容

    (注:以上文案为必须包含部分,其他部分自由发挥)

    • 回帖格式:

    华为云用户名+微故事+截图

  

玩法二:微视频-脑洞赛道

    1. 脑洞主题

    #键人三十六势#抖音挑战赛


    2. 玩法介绍

    • 微信扫码关注华为云DevCloud公众号,回复“1024”获取密令代码      

    DevCloud公众号二维码.PNG
    • 录制脑洞视频,规则:双手不能接触键盘,在屏幕中打出密令代码

    • 抖音app内搜索话题 #华为云程序员节,上传视频

    • 将上传成功后的抖音视频截图,按照回帖格式回复于本帖

 

    3. 文案格式

    华为云程序员节 +自由编辑内容

    (注:以上文案需作为抖音文案开头,其他部分自由发挥)

 

    4. 回帖格式

    华为云用户名+抖音挑战+抖音号 +截图

 

 

奖品设置

 









开奖规则

  • 最佳创意奖及最雷脑洞奖,由社区评审团评比选出;

  • 创意优胜奖,每24个有效楼层中抽取一位;

  • 重在参与奖,每10个有效楼层中抽取一位。

 

领取奖品

  • 活动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于论坛活动帖公布获奖名单。

  • 获奖用户需在奖项公布的三个工作日内在华为云提交实名认证,工作人员将在名单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通过论坛私信联系获奖者。

  • 实物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

 

注意事项

    1)同一ID只能获奖一次,不能重复获奖;出现重复获奖情况,该ID只能获得较高等级奖项,较低等级奖项将根据规则重新抽取。

    2)请务必按要求格式进行有效回帖,后台会对所有回帖的有效性进行核实,一经发现无效回帖将取消获奖资格。

    3)获奖用户需在奖项公布的三个工作日内在华为云提交实名认证,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4)奖品视为特殊商品,颜色和型号随机发送,发出后,不予退换。

    5)禁止华为云及其业务外包方员工参加(除非作出说明),若参加后获奖(含员工小号获奖),则取消获奖资格。

    6)请大家文明参与活动,凡涉及在论坛灌水、作弊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获奖资格!

    7)用户连续刷楼不得超过5层

    8)活动期间发帖方为有效回帖

    7)活动请遵守华为云社区常规活动规则


更多精彩活动

    1. 华为云双11普惠季

        程序员的狂欢,不只有1024更有11.11火爆优惠,全场云产品低至1折,速戳参与 活动入口

    2. 微服务驾云攻略

        深入解析微服务,涵盖Docker、消息系统、路由网关…云端实践练习,限时免费报名!速戳参与 活动入口

回复 举报
分享

分享文章到朋友圈

分享文章到微博

aprioy

发帖: 57粉丝: 24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10-23 16:57:50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点赞 回复 举报

moov-now

发帖: 0粉丝: 0

级别 : 新手上路

Rank: 1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10-23 16:59:29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点赞 回复 举报

花飞

发帖: 9粉丝: 10

级别 :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10-23 18:28:02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期待!

点赞 回复 举报

技术火炬手

发帖: 18粉丝: 0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10-23 18:36:13 5# 显示全部楼层

 #键盘除了写代码,还能干嘛#


听过回家跪键盘吗?(图片来自网络)其余的脑洞留给大家

我想象着程序员背着键盘仗剑走天涯,哈哈哈

11.JPG


点评

Try
请注意格式哦,需要微信/微博扩散截图才行哦  发表于 2018-10-24 10:41
点赞1 回复 举报

蓝书签

发帖: 17粉丝: 7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10-23 19:51:13 6#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云用户名:lishuimo


#键盘除了写代码,还能干嘛#

微故事:键盘还能作为一个礼物呀,说是表白神器你可能不信,你可能要说,难道不是跪键盘??当然不只是,看我的操作吧,表演真正的技术啦,这是送给女朋友生日礼物之一     键盘还可以这么玩的——玩灯可以玩一天(不不不,学习敲代码使我快乐),故事开始是女朋友要学前端了,所以挑了一款红轴的键盘,挑了好久,灯可以提前设定好哪些键亮起来,类似宏定义,按一个键就开始了炫酷的灯灯灯啦,于是乎,表白一波开始了,程序猿的你们get到了么。使用感受体验有了,且视觉效果又好,送妹子不能忽略颜值,颜值即正义。

jp.gif

截图

image.png

点评

Try
棒棒哒,赞!  发表于 2018-10-24 10:41
点赞2 回复 举报

ldl

发帖: 1粉丝: 1

级别 : 注册会员

Rank: 2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10-23 21:17:24 7# 显示全部楼层

0.

点赞 回复 举报

andyleung

发帖: 0粉丝: 0

级别 : 新手上路

Rank: 1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10-24 09:19:24 8#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云用户名:lishuimo #键盘除了写代码,还能干嘛# 键盘还能拿来跪出来一个老婆呢!作为单身的我!

点评

Try
请注意格式哦,需要规定文案+微信/微博扩散截图才行哦  发表于 2018-10-24 10:42
Try
请注意格式哦,需要规定文案+微信/微博扩散截图才行哦  发表于 2018-10-24 10:42
点赞 回复 举报

牛云

发帖: 3粉丝: 2

级别 :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10-24 10:54:10 9#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顶一下

点赞 回复 举报

ecstatic

发帖: 8粉丝: 3

级别 :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18-10-24 11:21:30 10#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名:ecstatic

#键盘除了写代码,还能干嘛#

键盘是可用,可玩,模块化,高内聚,低耦合的神奇产品,他可以改造成坦克,贪吃蛇,变形金刚,魔方等各种玩具,还能变成钥匙扣,吊坠,手提袋,衣服饰品,也可以做成地砖,椅子,时钟,笔筒的各种家用办公用设备,铺一层土,撒几粒种子,浇点水,一盘绿油油的植物是不是让你的心情好了很多~PS,键盘也是办公场所隐藏的武器哦,参考刺客联盟~


微博截图

main.png

点评

Try
棒棒哒!赞!  发表于 2018-10-24 14:01
点赞1 回复 举报

游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