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IE 9.0+以上版本 Chrome 31+ 谷歌浏览器 Firefox 30+ 火狐浏览器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置昵称

在此一键设置昵称,即可参与社区互动!

确定
我再想想
选择版块
直达楼层
标签
您还可以添加5个标签
  • 没有搜索到和“关键字”相关的标签
  • 云产品
  • 解决方案
  • 技术领域
  • 通用技术
  • 平台功能
取消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power11

发帖: 72粉丝: 0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2月03日 15:50:38 226 6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云·云筑2020年终盛典》奖品到了

《华为云·云筑2020年终盛典》奖品到了,可惜没中奖,下面就展示下迷你礼包吧

QQ图片20210203154745.jpg


举报
分享

分享文章到朋友圈

分享文章到微博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hw47071162

发帖: 21粉丝: 0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2月03日 17:23:59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左边的是啥呀

评论
加油O幸福 2021-2-3 17:38 评论

目测是鼠标

... 查看全部
power11 2021-2-4 17:29 评论

鼠标,签到活动得的,嘿嘿

... 查看全部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Jack20

发帖: 191粉丝: 173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2月03日 17:34:27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收获满满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发表于2021年02月03日 19:00:19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lte网络工程师

发帖: 325粉丝: 16

发消息 + 关注

更新于2021年02月04日 09:55:10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7#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冰箱贴+收纳包

评论
power11 2021-2-4 17:28 评论

鼠标好像是一个签到活动的,哈哈

... 查看全部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power11

发帖: 72粉丝: 0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2月04日 17:28:27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8#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好像是一个签到活动的,哈哈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power11

发帖: 72粉丝: 0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2月04日 17:29:17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9#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签到活动得的,嘿嘿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游客

富文本
Markdow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结贴

您对问题的回复是否满意?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我要反馈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