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以下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IE 9.0+以上版本 Chrome 31+ 谷歌浏览器 Firefox 30+ 火狐浏览器
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置昵称

在此一键设置昵称,即可参与社区互动!

确定
我再想想
选择版块
直达楼层
标签
您还可以添加5个标签
  • 没有搜索到和“关键字”相关的标签
  • 云产品
  • 解决方案
  • 技术领域
  • 通用技术
  • 平台功能
取消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power11

发帖: 72粉丝: 0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1月28日 20:23:27 102 3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pro2路由器终于装上了

路由器收到了,可惜没带网线,我又去买了根千兆线连上,不过终于能用WiFi了,速度还不错,也挺好用的,配置简单,更能强大

77AF8A3CFF8450B552BB6B5DEFF2956D.jpg

举报
分享

分享文章到朋友圈

分享文章到微博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power11

发帖: 72粉丝: 0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1月28日 20:24:02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能带根网线就更棒了,哈哈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黑嘿

发帖: 5粉丝: 0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1月28日 20:29:34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16、22日换的什么时候发货。

评论
power11 2021-1-28 20:50 评论

我11号换的,前两天收到的

... 查看全部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采纳成功

您已采纳当前回复为最佳回复

小宝贝

发帖: 65粉丝: 0

发消息 + 关注

发表于2021年01月28日 20:48:41
直达本楼层的链接
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点赞 评论 引用 举报

游客

富文本
Markdow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结贴

您对问题的回复是否满意?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我要反馈
0/200